不谈

原id堇亦。

再见,有缘再会吧。

维克托|乙女向「Boyfriend」

最近写维克托上瘾…标题应该很熟,比伯的经典歌呀。
温馨向,慎行。
—————————————————


“Hey girl,you could be my girlfriend.”


·
昏暗的光线,暧昧的氛围,荷尔蒙在空气里膨胀。

好友在舞池里摇摆身体,与众人狂欢。几乎要震破耳膜的摇滚乐响彻全场,混杂着笑声尖叫,以及鼓掌声。

侍者为你满上一杯威士忌,笑着说道,“客人第一次来吗?”

你端起酒杯喝了一口,“嗯”了一声,侧头指着那边聚光灯下扭动腰肢的女人,“和她一起。”

侍者惊讶地“喔哦”,视线在你和她之间来回几圈,语气里透着兴奋,“真是出乎意料啊,她是这里很有名的客人呢,超多人想认识她的。”

你挑了挑眉,垂眸望着清冽酒水的自己的倒影,开玩笑地问道,“你也是吗?”

侍者一点犹豫都没有地回答,“当然!”说完这话他顿了一下,仿佛有些不好意思,“那个…你们认识的话,可以告诉我她的联系方式吗?”

他说着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连连摆手,“那、那个,我不强求,只是…”

“可以啊。”你笑起来,余光注意到好友下了舞台往这边走,一边撩头发擦汗一边还四处眨眼放电,勾走了不知多少人的心神。

你转头看向喜悦的侍者,继续未完的话,“但是我觉得你还是亲自问她很好哦?”

说着你朝好友招手,然后介绍身边的侍者,“嘿,这里有位先生想要认识你哦。”

好友习以为常地露出一个魅力十足的笑容,大概对侍者的颜还算满意,爽快地给出自己的电话号码。侍者手颤抖着端着手机,激动得不能自已。

你叹笑着摇摇头,问好友,“这么快就下来了?”

好友撇撇嘴,朝舞池方向抬了抬下巴,语气有些复杂,“那边有家伙太亮眼了。”

诶?

你挑眉,抬眼朝那边望去。

舞池里一层一层挤满了人,不时有女性的尖叫和吸气声,扒在外围的人使劲儿地往前挤,似乎很迫切地想要挤到喧闹中心去。

你用询问的眼神看向好友。好友也看了一眼那个方向,无奈。

“有个还挺放得开的帅哥进了舞池,眼神动作勾人,这帮子女人全疯了。”

你歪了歪头,端起桌上的酒杯,喝了一口。

突然爆出一声高分贝的喊声,紧接着就是如潮的鼓掌。不知道那喧闹中心所在的人做了什么,围着的人们安静下来,而且渐渐往两边分散,让出了一条通道。

你戳戳好友,“好像要出来了。”

好友杵着头不太高兴地看过去,在看到的一瞬立刻直起身子,怔怔地低声说了句,“卧槽…”

嗯?你将视线转到那边舞池,最先夺走你目光的就是那头银白色的头发。

真是亮眼。

从人群里走出的男子穿着黑色丝绒衬衫,领口不羁地敞开着,露出一大块白皙的肌肤和精致的锁骨,隐隐还能看见部分胸肌的线条。

他用手往后捊了捊有些长的刘海,笑容里带着几分漫不经心。一只手随性地插在裤口袋里,一路走过来,蔚蓝的眼睛里流转着夺目的光辉,透出十足的魅惑。

你愣愣地看了他好几秒,这才回过神来迅速转了视线,装作若无其事般端起酒杯喝了口酒,完全不敢往男人的方向看。

好友难得见你这副模样,用手肘撞了一下你,调侃道,“你也有动心的时候?”

你瞪她一眼,没说话。

舞台下的维克托噙着笑看着你与好友的互动。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走到另一边的演奏乐队处借了把吉他,然后搬了根高脚凳在距离你不远处放下,坐好。

低着头调整了一下抱吉它的姿势,随手试了试音,然后开始了演唱。

If I was your boyfriend, I'd never let you go

I can take you places you ain't never been before

Baby take a chance or you'll never ever know

I got money in my hands that I'd really like to blow

Swag swag swag, on you

Chillin by the fire why we eatin' fondue

I dunno about me but I know about you

So say hello to falsetto in three two

他用低哑磁性的声线唱着,手里有一下没一下拨着琴弦,只是为自己打着节拍。

彩色的灯光混乱地洒在他周围,他垂着眼睛,原本漫不经心的笑容消退,换上了专注。


I'd like to be everything you want

Hey girl, let me talk to you

If I was your boyfriend, never let you go

Keep you on my arm girl, you'd never be alone

I can be a gentleman, anything you want

If I was your boyfriend,I'd never let you go, I'd never let you go

围在他周围的女人们完全克制不住自己的激动,目光痴迷。

好友似乎也被这声音电到,捂着胸口有些夸张地说道,“我天…在这里用这种声音唱这首歌,也太犯规了吧?”

你没说话,只偷偷瞟那边维克托的声音。

心跳加快。


Tell me what you like yeah tell me what you don't

I could be your Buzz Lightyear fly across the globe

I don't never wanna fight yeah, you already know

I am 'ma a make you shine bright like you're laying in the snow

Burr Girlfriend, girlfriend, you could be my girlfriend

You could be my girlfriend until the ---- world ends


银白色头发的男子这一刻终于抬起头,目光直直投向吧台前的你。

你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他带着侵略和渴望的眼神,蔚蓝色的眼眸里是要将人溺毙的浪潮。他注意到你视线的转移,唇角缓缓勾起,不知道是否错觉,你仿佛感觉到那笑容里浅浅的温柔。


Make you dance do a spin and a twirl and

Voice goin crazy on this hook like a whirl wind

Swaggie


他站起身来,仿佛周遭已经消失,只剩下你和他。

你紧张地咽了口口水,想要将视线移开,但身体却不受使唤。


I'd like to be everything you want

Hey girl, let me talk to you

If I was your boyfriend, never let you go

Keep you on my arm girl you'd never be alone

I can be a gentleman, anything you want

If I was your boyfriend,I'd never let you go, I'd never let you go


维克托在你面前站定。

你已经听不到其他的声音,耳朵里只剩下他撩人的声音。

他将吉他放在吧台上,俯下身撑在台桌上,直直注视着你。


So give me a chance, 'cause you're all I need girl

Spend a week wit your boy I'll be calling you my girlfriend

If I was your man, I'd never leave you girl

I just want to love you, and treat you right

If I was your boyfriend, never let you go

Keep you on my arm girl you'd never be alone

I can be a gentleman, anything you want

If I was your boyfriend,I'd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you go


他低头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四周是起哄声和吹口哨的声音。你很怀疑自己脸上是不是已经烧起来了,但是你还是强装冷静地淡声说道,“请让开,先生,我们不认识。”

他反倒笑得很开心。

“没关系,现在认识就好了。”他的眼睛里仿佛藏着星河,随随便便的眨眼和目光流转都能让人脸红心跳。

他退开几步,打了个响指,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朵娇艳的玫瑰,他将它递到你面前,温柔地看着你,“美丽的小姐,愿意接受这支花吗?”

你在新一轮的鼓掌和口哨声里脸红了个彻彻底底。

轻咬着唇接过他递过来的花,猝不及防被他扣住手腕吻了手背。

“第一次发现爱上一个人这么轻易。”

“Hey girl,you could be my girlfriend.”

他歪头,笑容甜蜜。

“Could you?”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卡文卡出新境界…

评论(2)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