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

原id堇亦。

再见,有缘再会吧。

三日月宗近|乙女向「如何亲一口审神者」

超级短打!!!
只是突然兴起的恶趣味,毕竟真要按归期累积效应那边承袭过来的设定的话,审神者和三日月关系连暧昧都没有…三日月在审神者眼里就跟其他太刀一样,哦,不好说,可能婶婶还要嫌弃他当近侍糟心…
是个预告…算吧。
—————————————————
蓝衣付丧神的嘴唇柔软清凉,带着一点茶水的味道。

审神者脑子里先是冒出了对眼前人嘴唇触感的评价,然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啧。”审神者拧了拧眉,抬手扣住俯身亲吻她的男人的下巴,就着这个姿势将他的脸推开几分,眼眸微眯,“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三日月宗近?”

手指下的肌肤白皙光滑,透着盈盈白光。审神者略有些粗糙的指腹轻轻磨蹭了几下他的脸,向来冷静的脸上浮起了令人捉摸不透的古怪笑意。“别随随便便招惹别人。”

“哦呀,小姑娘这个问题真是有趣。”姿容无双的男人弯唇,薄薄的两片樱花般娇嫩的唇瓣间伸出绯红的舌头,舔了舔审神者的指头。“我想这已经是明摆着的事啊。”

他像是一点都不在意审神者此刻还扣着他的下巴,含着妍丽弯月的双眸熠熠生辉,清透的眼睛里光华流转,漂亮得令人迷失心魂。“要拒绝吗,主上?”

审神者挑眉。松了对他下颚的扼制,她淡淡地看了眼似乎是在期待着她的回应的老刀,收了视线拿起桌上的笔,开始批阅文件。“回去吧,三日月。如果看到了一期一振,就叫他过来。”

站在自己身旁的付丧神身形动了起来。审神者以为他是要走了,心下正舒一口气却突然被压倒在软榻上,手中的笔掉落在地,蜿蜒出几笔墨迹。

深蓝色的柔顺发丝垂下,发尖有意无意地蹭着审神者的脸颊。金黄的穗子在她的眼前摇晃着,但不如他眼睛里那弯明月显眼。那里面漂浮的是细细碎碎的沉着特别色彩的碎芒,叫嚣着对瞳孔中映出的这个人的渴望。

笑意依旧温柔,三日月宗近此刻的状态却并没有给审神者安全的气息。

他一手按住审神者的肩膀,另一只手捏住她的手腕,专属于三日月宗近的清淡香气充盈在审神者鼻间。他疼惜又强势地吻上审神者的唇,声音低柔。

“恕难从命。”



















好气哦今天又弄得这么晚!

评论(7)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