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

原id堇亦。

再见,有缘再会吧。

文野|中原中也 BG向「出门在外」[3]

…我还不如一发完结来的简单。


[1]在此。

https://scarlsue.lofter.com/post/1e7c64fe_e28b6a9

ooc慎行。

——————————————————
中原中也一脚踩在沙发上,手插在裤袋里俯下身体面无表情地盯着我。

“有什么话要说吗。”他声音很平静。

但是他内心绝对不冷静。我仔细思考了下告诉他“我是无辜的”可能导致的各种后果后,抬起头拿出最天真可爱的笑容,“我不该去赢太多。”

眼前挡住了视线的男人抽了抽嘴角,暴躁地“啊”了一声,手指抵着额头万般忍耐。湛蓝的眼睛看向我,“如果不是因为你跑去赌博暴露了行踪…”

我心虚地躲开他的眼神,想想又理直气壮地回道,“我这是诱敌上钩!”

骨节卡擦的声音。我有些痛苦地侧过眼神看向他,他正在活动手指肩膀,狞笑着看着我。

“…我错了中也!真的!”

“晚了!”橘红色头发的男人抓住我的胳膊就来了个过肩摔。

直摔得我眼冒金星。

中原中也把外套随手一扔,居高临下地看着我四仰八叉,倒在地上像条死鱼的样子,冷笑。

“无所不能的有栖川干部,怎么这么弱鸡地躺地上呢?”

“…”

我干脆躺地上装死。

头顶响起一声叹气,接着我感觉到头顶的光线强了不少,大概是中原中也已经从我旁边离开了。

我睁开眼,看了眼表。

23点57分。

“中也。”

“说。”

“我们去端了这窝。”


·
已至深夜,月上中天。夜风拂动,隐隐的海水的味道四处扩散,低头望去,深邃辽阔的海面泛起浅浅波澜,岸边亮起的灯塔与远处灯火辉煌的城区照相辉映,当是一幅美景——个屁。

我死死抱住中原中也的细腰并试图把脚也架上去,趴在他身上用头撞他的胸,“中原中也你是不是故意的!你说!”

知道我恐高又恐水还把我带到海面上空是不是故意的!

我都完全不敢往下面看了好吗!怕得要死好吗!

中原中也低头看了一眼像八爪鱼一样的我,朝我笑了笑,“是故意的你又能怎样?”

我…!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计较。

“抓紧点。”中也抱住我的腰控制重力落在灯塔背后的工厂里。

显然工厂里的人都很懵地看着从天而降的我和中也,好一会儿互相对视了一番,点点头,放了手上原本拿着的工具,都掏出枪或者棍棒来。

一个穿着黑色皮质大衣的络腮胡男子紧皱着眉看着我和中也,“你们怎么还活着?”

我打了个哈欠。

中也笑了笑,把我从他身上扒下来,漫不经心地说道,“因为还要杀你啊。”


·
空气里都是满满的血腥味。

我捏住鼻子,拉了拉中也的袖子。“赶紧的我们走,这儿好难闻。”

中原中也拉住我的手,腾空而起。

“我说你啊,跑去赌场是为了收集情报吧?”

“哦呀中也这么高看我吗!”

“要我一直背着你也是考虑到他们暗袭的缘故吧。”

“…其实是因为我不想走路…”

“你还控制着时间来保证异能可以顺利发动。”

“是巧合哦中也。”

中原中也猛地给我来了个暴栗。

“下次能不能把计划提前告诉我啊混蛋!”

我朝他做了个鬼脸。“这怎么行,中也的反应我也都计算在内的啊。”

橘发男子眯起眼睛。

“有,栖,川,明,彻。”他叫我的名字,“你是不是皮痒。”

“…呔你又动手!下次告诉你不就行了吗!”

中也带着我落在酒店顶楼上。

“剩下来的几天可以直接当假期了。”我高高兴兴地盘算着,“中也,你打算去哪里玩?”

“随便你。”他拎着我的衣领提着我走,“现在去睡觉,困死了。”















【END】










不知道在写什么。

…我真的很崩溃。

评论(2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