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

原id堇亦。

再见,有缘再会吧。

冰上的尤里|乙女向|维克托「想要成为的人」(二)

这一篇真是很久远的了啊…还有记得这一篇的读者吗?

我个人其实特别喜欢德拉提亚和弗兰德。纵使我其实不喜欢小孩子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宠爱他们俩呢。

——————————————————
有细微的推门声。

你和维克托都往门口看去,银白色头发的男孩抱着琴盒,一只手搭在门把手上,愣愣地看着父母亲密的接触。一时之间抬起的脚僵在半空中,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妈妈,爸爸…”弗兰德眨了眨眼睛,白皙的小脸上露出些微尴尬,手小小地举了举,“我待会儿再过来?”

你扑哧笑了起来,虚推了一把维克托,“好啦,出去吧,弗兰德要练琴呢。”

男人斜眼瞥向打扰了他与妻子二人世界的小家伙,稍稍叹了口气,捉住你的手腕亲了亲。“过分,这么急着赶我走吗?”语气里有着些委屈。

你好笑地说道,“说什么呢。”朝站在门口的弗兰德招了招手,“过来,宝贝儿。”

身旁的人不满地在你脸上轻咬一口,海蓝的眼睛里浮起水光,“宝贝儿不应该是叫我吗?”

你觉得维克托越来越像小孩子了。“维克托。”拿帕子擦了一把脸上的口水,你接过儿子递过来的琴,“你怎么这么幼稚。”

听着你和维克托粘粘糊糊的对话的弗兰德内心是崩溃的。似乎被忽视了彻底的男孩子弱弱地说道,“我还是先回房间吧…”

“不用了。”维克托直起身子,语气淡淡的,“跟着母亲练吧。”

“是。”弗兰德有着紧张地回答道。

男人拂了拂过长的刘海,正准备转身离开又突然回身附在你耳边说道,“晚上要补偿我。”

你脸上一红,低声咬牙切齿,“快点走啦。”

许是终于满意了一点,维克托揉了揉你的头发,勾唇笑着离开了。

你万分愧疚地看着被迫围观了一番父母腻歪日常的弗兰德,“真是羞耻啊,让弗兰德看到这种样子。”

小小的少年有些腼腆地笑着,轻声道,“爸爸妈妈很幸福,我也觉得很幸福。”

你正在给琴弦上松香的手顿了顿,儿子的话让你感觉身体里冒出暖洋洋的气息,止不住的笑容露在脸上,你亲一口弗兰德白嫩的脸,“有弗兰德在我也觉得特别开心呢。”

弗兰德脸上红了红。接过小提琴架在肩上,右手拿着琴弓,“那我开始了。”

你点点头,开始认真听弗兰德的演奏。

·
天色渐暗。

你望了一眼窗外,转头对着还在联系并弓的小少年说道,“弗兰德,就到这里吧,现在先下去吃饭。”

“好的。”弗兰德把琴放回琴盒,走到你身边。你蹲下身体给他揉揉肩膀,然后拉起他的手往客厅走。

德拉提亚已经在餐桌前坐好了。小姑娘看到下楼梯的你和弗兰德,兴奋地挥手,“妈妈!哥哥!这儿!”

你也笑着点头,“就来。”

维克托在厨房里听到外面的声音,探出头看着你道,“今天有你喜欢的龙虾哦。”

龙虾!你放了手蹭蹭蹭往厨房跑去,两眼放光的看着维克托将锅里的虾腾出来,一脸满足地抱着男人,“啊啊啊最喜欢维克托了!”

银发男人吻吻你的额头,眸光温柔,“我也最喜欢你了。”

沉浸在喜悦里的你完全没有注意到身旁的人不动声色地朝被你丢下的弗兰德勾起示威性的笑。

弗兰德:“……”

认命地叹气,走到德拉提亚身边坐下,有些愁苦地撑着头看自娱自乐的妹妹,“德拉提亚…父亲是不是不喜欢我?”

德拉提亚疑惑地看着心情有些低落的哥哥,“爸爸很温柔很体贴啊。”

弗兰德用手捂住脸。“我知道爸爸温柔…可是…”这不代表他喜欢我…

小姑娘不能理解哥哥的心情,嘟囔了一句“怎么了”然后就继续哼着歌想着今天父亲教导的话。

突然就有了想法,德拉提亚跳下餐桌往厨房跑,“爸爸爸爸,我觉得今天那个动作不太适合…”

于是又剩下弗兰德一个人烦恼着。





















写到现在已经觉得和题目没有很大的联系了…就这样结局也挺好的,日常小温馨。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